梦落(开学暂退,偶尔诈尸)

咸鱼一只,现在大爱凹凸。
我就咕一会!就一会!

【all金】重生(6)

人物七创社的。


ooc我的。


莫得文笔。


更新随缘。


本篇嘉嘉登场(≧∇≦)ノ


原创人物出现警告!!!


金宝变装。


下篇幻幻预告,也许还有其他人[]~( ̄▽ ̄)~*


心理及独白()


谢谢观看:


       浩瀚的宇宙,入眼的是一片漆黑,无数星辰点缀其中,闪烁着微弱的光芒,走在黑暗中的人们追求光明,但抓住的究竟是希望,还是绝望呢?太阳虽璀璨,却也会将靠近它的一切生灵灼烧成灰烬,所以渴望改变命运的人们究竟是追求光明的星辰,还是那可怜的灰烬呢?


      一切似乎都在朝向既定的方向前行, 而在这片黑暗的深处那唯一的变数是否能扰乱整片星空,一切都还是未知。


      一艘飞船从空中掠过,向着凹凸星的方向驶去,船内依旧是熟悉的配置,熟悉的话语。搬运工大叔:“别人都恨不得从这场比赛中逃离,你却要赶着去……(送死)。”


     看着眼前浑身散发着可怕的气息的白发青年轻轻地暼了自己一眼。一阵寒意涌上心头,搬运叔硬生生的把已经到了嘴边的话憋了回去,明明还没有元力技能,就已经拥有如此强大的压迫感,看来这届凹凸大赛怕是又要增添一个新的“怪物”了,也许危险的是那些参赛者?


“不过这大赛都已经开始半个月了,你为什么现在才来参加,前几名参赛者的积分已经累积的很高了,元力技能也很熟练了,就算基础再强,你也很难赶的上他们了。”


“与你无关。”


        看着身旁的人明显不想多加交流,浑身散发着若有若无的黑暗气息,看来是个冷漠的人啊,搬运叔也不想自讨没趣,便也不在言语。


“……”


       飞船在宇宙中孤独的行驶着,人们都不再言语,狭小的飞船空间中一片寂静,青年戴着银色的面具看不清真实的模样,原本白色的及肩短发被束在脑后,双眼微瞌,那暗红色的瞳孔里是深不见底的黑暗,溢满了冰冷,一袭圣洁的白衣却让人感受不到丝毫的温暖,青年坐在那里却仿佛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


     然而着一切都只是表像,此时灵魂空间中,我们灵魂状态的金宝正满脸纠结地翻阅着一本厚厚的书籍,书的封面上写着《论演员的自我修养》几个大字,身旁的气压随着时间的增加越来越低,而一旁的罗德烈,看着这样的金不知为何一股凉意直冲心头,总觉得自己可能会有生命危险,这是错觉?


     而事实证明罗德烈的预感是正确的。当金周围的黑气都快要凝结的时候,金爆发了。“啊啊啊……我看不下去了,为什么这么多字啊!比大赛规则还长!

┻━┻︵╰(‵□′)╯︵┻━┻”


〔金,你冷静一……〕可罗德烈的话还没说完就被空间内突然炸开的矢量箭头弄了个“死无全尸”,罗德烈〔……〕(银你快回来我一个人管不住金啊。╤_╤),因某些原因消耗过大暂时沉睡恢复的银『……』


      而在空间外,搬运叔:“我们已经进入凹凸星了,前面那就是大赛会场,待会会有裁判球指引你去领取元力技能,你听到了没……”正在操控飞船准备着陆的搬运叔猛然间注意到,身后的人似是有些不对劲。


      因为灵魂空间中金的情绪不稳,一时没有注意控制自己的力量,便导致一些能量外泄作用到了飞船上。搬运叔只感到一阵强大的威压过后,他和那个新来的参赛者就悬在了半空中,没错是半空中四周除了二人什么都没有。??!!!Σ( ° △ °|||)︴我的飞船呢?还来不及多想就感觉自己正极速向下坠落,啊啊啊啊啊啊啊!!!


      突如其来的坠落和身旁搬运叔的尖叫使金终于从暴躁的情绪中回过神来,“咦,这是?是我干的……(lll¬ω¬)”不知为何,感觉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微微控制周围的气流让自己和搬运叔的下落速度慢一点,并给已经晕过去的搬运叔加上一层无形的保护膜,毕竟是自己的错,不能让人家受伤了。不过这次时间提早了半个多月,应该不会遇到上次的情况了吧……


     可是事情总是往让人最不想遇见的方向发展,已经着陆的金看着面前熟悉的芦荟和菠萝还有向自己袭来的“路障”和“原谅刀”只觉得心里仿佛一万匹草泥马飞驰而过,(你们咋就这么闲,在凹凸大厅里打什么啊,搞破坏很好玩,还每次我一来就打╰_╯!)


      即使心里活动极其丰富,但金面上还是很淡定的(一年的训练可不是白费的!),迅速用力量将空间罗德烈重组回来(嗯~一个人还是有点慌。),还是不要表现的太突出了我可不想被嘉德罗斯天天追着打,所以避开,再稍微受点伤。((`へ´)我怕疼啊,都怪那个自大狂,天天就知道打架。)金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将格瑞直接划分到了友军一边,毕竟嘉德罗斯前科太多,而且金的双标还是蛮严重的。


     而此时正在打斗的两人,也终于发现现场突然多出了的一个人。[是新人吗?感觉似乎有点熟悉,也好,可以结束毫无意义的战斗。]格瑞默默地收回了自己的力量,退到了一边,看着站在战场上的新人,却并没有解救的意思,这场凹凸大赛中没有无辜之人,没有能力那么便只有死路一条,有的也只是时间的问题罢了,不再关注场内的情况转身离开了。


     金看到格瑞离开了战场,心里一阵感动,(果然格瑞最好了,不会随意伤人,不像某只自大狂……)默默做好防御准备迎接嘉德罗斯的攻击,而此时的嘉德罗斯,因为格瑞突然离场,没打尽兴表示很不开心,看到眼前的罪魁祸首决定拿他泄愤,瞪向面前的白发青年,眼前浮现出【???】,眨眼过后便变成了【实力中等,不足为虑。】


【有意思。】嘉德罗斯将攻击打到了一旁,顿时凹凸大厅又毁了四分之一。裁判球(Σ(っ °Д °;)っ)。一旁的金面上毫无表情,“诶,刚罗德烈叫我伪装一下气息,这个自大狂怎么就突然打偏了,难道是良(神)心(经)发(错)现(乱)了,算了,他才九岁我就不和他计较了。”嘉德罗斯走到金的面前,依旧是那副不可一世的姿态,鎏金色的眸子微微眯起,打量的眼前的人,年龄,外貌,性格都对不上,但刚刚那个不是错觉,这么多年来只有那个人的信息永远是谜,而且有种莫名的熟悉感,周身的气压越来越低,整个凹凸大厅的人都感受到了一阵强大的威压,实力弱的甚至陷入了昏迷,该说不愧是大赛第一吗?


     而此时的金,同样冷冷的看着眼前的嘉德罗斯,(虽然再次见到这个自大狂是挺开心的,但这样刚见面就释放威压,该真不愧是嘉德罗斯,比谁威压强吗?我奉陪啊!)


空间内罗德烈“金,冷静啊。”


(好了,我知道了,不会乱来了的。)( -'`-)郁闷中……


“在我面前还敢走神,你胆子挺大的啊,渣  渣。”手中的“路障”从金耳旁擦过削断了金一节头发,将金禁锢在狭小的空间内(姿势请脑补壁咚。),质问道“你到底是谁?你和那个渣渣有什么关系……”


     金一脸冷漠,内心极为复杂(我可以揍这只菠萝吗?我都变强了为什么还是渣渣,这个渣渣那个渣渣的说的都是什么啊!还拿棍子打我,而且为什么我都已经改变身高了他还是比我高,他才九岁啊!!(*Φ皿Φ*)罗德烈“别冲动,金”)就在罗德烈要拉不住金的时候,一个声音打断了正在对峙的两人。


“别打了,嘉德罗斯!你看看你都把大厅毁成什么样了。”


“啧……真是碍事。”将手中的路障往地上一拄,将地面震出几道裂纹“这次就先放过你了。”


     而金此刻感觉自己的表情有些绷不住,“大赛里竟然有人敢这么说嘉德罗斯,真是干的漂亮!可听声音也不可能是祖玛和雷德啊,当初也没见过,难不成是被他一棍子……”


顺着嘉德罗斯的目光转头看向这边跑来的少年“咦!!!”只见面前的少年拥有和金以前一样的金色头发和蓝色双眸,同样是一身黑白卫衣,只不过不戴帽子(本体),虽说是阳光少年的形象但总有一些违和感,和金比起来更多的是一份柔美。


金在内心不禁感叹到“哇,和我长的好像啊,原来大赛有这样的参赛者吗?”


『切,不过是假货罢了』


“诶,银你醒了!!!”


『笨蛋,暂时的,还需要一些时间恢复。』


“唔,是吗?,对不起啊,银。”


『没事,对面那个人啊,是创世神因为你的消失找来的替代品,啧啧,真是不顺眼啊,好想毁掉啊。』


“别啊,银,人家又没做错什么。”


『但金,一个人代替了你的身份,抢走了你的朋友,甚至是你那个发小,虽然我不在意他们但你不……』


金打断了银“没事的,反正这次也只能一人,格瑞他太孤独了,我没法做到,有一个人能陪他也挺好的,有人可以替我做到我现在没法办到的事情,我是真的挺开心的。”


(银表示虽然觉的那一帮情敌并不会去喜欢一个冒牌货,不过没人和我抢金还挺好的。)


『金只要有我就行了。难过的话也不用忍着,大不了我去把他们全杀了。(而且那个替代品也是表里不一啊,留着也许挺有趣的,反正金我护着,随他吧。)』


“……打打杀杀不好,不过,谢谢你了,银,你先回去休息吧!”


『有事叫我。』


       转回现场,金发少年看着眼前的青年,有些疑惑,大赛前十系统都已经给我介绍了并没有眼前的人,但能跟嘉德罗斯过招那实力一定不弱,甚至很强,难道是隐藏角色,是个冷酷的人啊,不过最后都会拜倒在我的脚下,所以就先根据系统的设定元气地打个招呼吧!


“你好,你是新人吗?我是空,很高兴认识你,真是对不起,嘉德罗斯给你添麻烦了,他虽然脾气有点差,其实人还是很好的。你叫什么啊?”(这种设定啊,真是让人难受,不过对其他人还是蛮有用的,就先忍忍吧。)


而金心里想(他是个好人,可以做朋友,但现在人设不能崩,我们金终于感受到了格瑞的痛苦。)只能根据罗德烈的提示,冷冷的瞥了空一眼,转身离去,算了不想那么多了先去领元力技能吧。


而空因为金的眼神打了一个寒战,站在那里有些尴尬和恼怒(这人竟然无视我!!!反正是无关紧要的人物,就算是弄死了也没有关系吧……)脸上浮现出与其不符的阴狠转瞬即逝,嘉德罗斯收回在空身上的视线【果然不是啊……】转头对准备离开的金说【渣渣,记住本大爷的名字是嘉德罗斯。】


金看了一眼面前假的螺丝(真是自大狂,动起真格来十个你也打不过我。)双唇轻开吐出一个字“释。”想了想对方可能不明白就又补充了一句“我的名字。”(哼,现在我有名字,所以你不能叫我渣渣!)让罗德烈调出导航便径直离开了。


而空看着金完全无视他离开,心里更加恼怒,不过现在最重要的是嘉德罗斯,转身准备给嘉德罗斯一个拥抱,就当是听话的奖励吧!


“嘉德罗斯~”但嘉德罗斯却将大罗神通棍一挥将空摔到了一边。鎏金色的瞳孔里满是不屑和厌恶,居高临下的看着空【虫子,是谁给你的错觉,让你觉得可以掌控我,下次再靠近,就去死。】(看来自己最近脾气真是太好了,让什么人都认为可以靠近自己,要不是他和那个人似乎有些联系早就死无全尸了,不过也许还有点用,就再留着观察一下吧。)空此刻也终于感受到了眼前之人的恐怖,他是大赛第一天生的王者,也是令人畏惧怪物啊!


“对,对不起,我下次会注意的我只是……”没心情再听空的解释,【虫子的话,我没兴趣知道。】说完便带上雷德和祖玛回火焰山去了。独留空在原地,都是那个新人的错,他来了嘉德罗斯就变了……脸上的表情变的扭曲,敢妨碍我的人都不应该存在,似是下定了什么决心,空也不再停留,匆匆离开了。


  而被毁坏的场地上,无人注意,那一节被斩断的白发逐渐恢复了它原本的颜色,灿如朝阳。


小剧场:


【原来】

金:“格瑞,格瑞!”

格瑞:“……”(开心,但要保持人设。)

金:“格瑞别不理我嘛!我和你说……”

格瑞:“……”

格瑞:“笨蛋……”


【现在】

释(金):“……”(是格瑞诶!)

格瑞:“……”(熟悉)


【后来】

格瑞:“金,和我回家。”

释(金):“……我不是他。”(对不起啊格瑞,我需要保持一下现在的人设啊。)















评论(4)

热度(2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