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落(开学暂退,偶尔诈尸)

咸鱼一只,现在大爱凹凸。
我就咕一会!就一会!

【all金】重生(7)

提前庆祝金宝生日。

金宝生日快乐!!!!

这章紫堂幻,凯丽登场!

雷总寻金雷达上线。

人物ooc严重!!

莫得文笔!

谢谢观看!

      金顺着罗德烈的导航来到了领取元力技能的机器前,略微思索了一下,既然已经伪装了就伪装到底吧,好像其实也不算是……只是不为人知罢了。调动出自己体内的另一份力量,周身的气场也在瞬间发生了改变,让人感觉如临深渊。登上元力激发仪,电子合成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听着熟悉的介绍,熟悉的大牌规则(真的是……好啰嗦。)一手轻轻砸向机器,一切声音便停止了。

“直接跳过。”

[参赛者,大赛规则很重要请……]

“我说了,不需要。”(反正规则不都是你们一手操控的吗?可以随意更改的哪里算得上规则啊。)

一手点向虚空那里是系统主机的方向,[好的,现在就为您生成您的元力技能。](好可怕的参赛者。)

周身的黑暗气息渐渐化作一柄黑红的镰刀漂浮在金的面前,散发着可怖的气息。[参赛者……释……你的……元力技能……是………警报!检测到未知……]

“有问题。”金握起面前的镰刀向虚空一挥只听见一串爆炸声响起。

[系统主机遭到破坏,服务暂停,进行紧急维修!]

与此同时漫步在数据海洋中的小黑洞仿佛察觉到了什么,却又在瞬间消失,是错觉吗?那里好像有我一直在寻找的东西。

金仔细打量着自己的第二武器,不知为何总觉得和自己的矢量箭头有些联系,接收着来自脑内的信息,(武器……毁灭之镰……可这力量,好像有些危险……隐藏一下吧。)心念一动手中的镰刀光芒便渐渐内敛,颜色幻化成了纯黑,让人觉得小有威力却不过分强大。

脑内联系罗德烈趁乱入侵主系统,录入了自已的信息,姓名:释,身份:父母双亡,星际流浪者……元力武器名称:黑镰,再将自己刚刚破坏系统的记录删去,这样就行了吧,时间再长怕是要引起那位的怀疑,收回自己缠绕在主系统上阻止修复的神力。

[主系统修复1%……3%……15%……99%……100%系统加载完毕,抱歉参赛者释,因为不明能量源袭击,系统出现故障,现已修复完毕,建于系统为您带了不便,给予您1000积分作为补偿,您的信息已录入完毕,祝您大赛愉快!]

金微微点头,转身离去,这是一切的起点,狩猎也从这一刻起开始。银色面具下遮住的脸,表情晦暗莫测,空间中的罗德烈感受金逐渐冰冷的气息,察觉有些不对劲,连忙出声〔金,你没事吧!〕

金微微停顿了一下,在空间中绽放出一枚笑颜:“没事呀!罗德烈你看我现在这样是不是特别帅!我就说我是帅气,不是可爱,可他们都不信!哼!”

罗德烈看着恢复正常的金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是是是!你最帅,那注意你酷哥的形象可别露馅了!〕

“那是当然了!你看格瑞就没有认出来啊!罗德烈开导航我们去刷怪,要是第一轮被淘汰了可就不好了,为了不引人注意,就先从简单的场所开始吧!”

〔好,稍等一下!〕

在罗德烈没有注意到的地方金微微舒了一口气,差点就被发现了,影响真是越来越大了,也不知道能再坚持多久,走一步算一步吧,无论如何自己都不会伤害他们的。

〔金,你怎么又在发呆,导航已经定好了快走吧!〕

金也终于回过了神“嗯,来了!”

凹凸星,一片不知名的森林中

金漫无目的地独自走着,手中的镰刀一挥,一只只魔兽就化作点点积分录取了金的系统中,看着四周高大的植物不知为何总觉的有种强烈的熟悉感,这是让罗德烈随意选择的地点自己也没多过问,也许是原来来过吧!话说元力技能也熟悉的差不多了是不是该离开了,这里好无聊,除了树就是树。

就在金准备离开的时候,一个熟悉的声音在金耳边炸响:“啊啊啊,有人,对,对不起我的魔兽又失控了,让……让一下!!!要撞上了!!!”

金看着眼前向自己飞奔过来的魔兽和上面紫红色头发的召唤师一脸惊恐,“这是,紫堂!所以这里是魔兽森林怪不得这么熟悉。不管了,先把人救下来吧!”

一刀打飞眼前的魔兽,同时用自己的透明化的矢量箭头小心的保护住紫堂,这些都发生在一瞬间。所以当处在惊吓中的紫堂幻回过神来的时候,自己已经安全的落到了地上,狂暴的魔兽也已经消失了,整个魔兽森林一片寂静只剩下自己和眼前的白发青年,看着对面的人没见过应该是新人吗?而且散发出来的气息如此强大,看来又是一个天才啊,和我这个废物一点都不像…虽然面前的人散发着生人勿近的黑暗气息,但是他救了我吧,还是要感谢一下吧!

而此时的金“为什么紫堂会一个人在这里契约魔兽,空,不是来代替我的吗他为什么不帮紫堂啊!气呼呼”罗德烈:〔唉,金,不是所有人都会向你一样无条件的对别人献出真心啊,人们大多数时间比起所谓飘渺的友情更在意的还是自己的利益啊,所以在他们眼里没有价值的人是不值得被珍惜的。〕

“这样吗……”金想起他曾动用时间之力回到过去看到的……“明明紫堂是这么好的一个人,明明并不弱啊,他只是缺少一点自信罢了……反正我是不会放弃紫堂的。”

罗德烈:〔唉,就知道会这样,不愧是金啊!你想做什么就去做吧!但记住你现在的身份,别崩人设了。〕

“知道的”

紫堂幻犹豫了一会决定还是自己打破僵局毕竟他救了自己,也是自己给他带来了麻烦,硬着头皮走到金的面前“那个,我叫紫堂幻,谢谢你救了我。你好强,不像我什么都做不好。”

“紫堂还是那么温柔啊!但是……”金看着紫堂幻默默低下了头整个人包围在一片名叫自卑的气场中“……”心中微微叹了口气。(紫堂不能这么下去了啊,你这样会害了自己的,想到上一世紫堂因为无力与自卑使用了不属于自己的黑暗力量,最后死在了力量反噬之下,金心里不禁一阵难过。那么这次我就来做一个恶人,只要你能好好活下去那么即使被讨厌了也是值得的。)

冷冷用余光看了紫堂幻一眼“没有人天生是废物,真正的废物是那些自己放弃自己的人,如果没有决心,就称早放弃,我也不需要这样一个废物的感谢。”(对不起啊紫堂,但能帮助你强大的只有自己啊。)说完便准备转身离开。

紫堂幻因为生气双颊染上了一层红晕:“你……我,我才不是……”

金停顿了一下脚步“不是什么?那你就来证明给我看啊,空口无凭,懦弱。”说完头金便也不回的离开了。

独留紫堂幻呆站在原地。不知过了多久,紫堂幻仿佛终于回过了神来“我竟然得罪了那么强的一个人,完了绝对会死的!!!啊啊啊……”小斯巴达此刻也重新聚在了紫堂幻的身边无声地安慰着他“小斯巴达……我……果然还是被讨厌了呢?也是我这样一个人,谁会喜欢呢!”小斯巴达们拼命摇着头(主人是最棒的!)捡起自己掉落在一旁的眼镜擦拭干净后重新戴上看向远处的森林“可确实不甘心啊,为了寻找哥哥,为了证明自己,来到凹凸大赛,明明不想成为废物啊,如果就这样结束了一切也就没有意义了,也许他说的对,我是懦弱,但我的决心不是别人能够否定的,所以,我会证明的,我不是废物!”那双盛满温柔的双眸,此刻正闪烁着坚定的光芒,要突破就必须抛弃安逸,魔兽森林的深处,那里是一片深不见底的黑暗,充满了机遇同时也暗藏着数不尽的危险,双腿不再颤抖,那个温和的少年终于鼓足了勇气踏出他曾经否定自己画定的牢笼。

回望金消失的地方,不知为何总感觉好像曾经有人也对我说过这样的话,尘封的记忆渐渐浮现在紫堂幻的脑海中“紫堂!不要放弃,没有人是天生的废物,也没有人能放弃你除了你自己,所以加油啊,你一定可以向他们证明自己!答应我!”眼里眼里流露出一丝怀念,是啊,我怎么能忘记呢,我和那个人做过约定啊,永远不会放弃自己,那可是除了哥哥走后,唯一关心我的人,是我唯一的光啊!放心,我不会再辜负你的期望了,会证明自己给他和他们看的,身影逐渐消失在了密林深处。

而在不远处的阴影里一抹银白显现除了身影,原本冰冷的暗红色双眸现在却盛满了笑意,“我当然相信你了,紫堂。”

〔那个,金,你就不担心他会有危险吗?〕

“当初走之前我也给了他一个护身符,我感知到他就带在身边,所以一个魔兽森林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即使出了无法预料的危险我也可以及时传送过去所以没事的。紫堂其实从来都不弱的,只是他的自卑限制住了他的成长。所以这一次,他一定可以做到的。”

〔有你这样的朋友他还真是幸运,话说金把表情收一收ooc太严重了。〕

“好吧,不就因为这里只有我们两个嘛,绷着脸好累的。”

〔……你自己选的路哭着也要走下去。〕

“呜呜,罗德烈你学坏了,还我小天使罗德烈。”

〔金,如果你放弃让我当你的专属闹铃的话,我可能还会考虑一下。〕

“啊,今天天气真好!”

〔……〕

     之后金又过上了一段打怪吃饭睡觉的悠闲时光,中途还顺道遇见了被跪舔盟“追杀”的凯丽,而这次我们的金宝决定“看戏”。嗯,凯丽很强的,我还是不打扰她的“雅兴”了,毕竟如果被盯上还是很麻烦的,想到自己曾经在凯丽手里创造过的无尽的黑历史,金宝的心里在流泪。但如果凯丽有危险的话,那么……一旁的罗德烈不知为何感到一阵寒意,看着不远处的白衣人们,心里不禁为他们祈祷起来〔唉,希望他们不要被这两位祖宗玩坏了。〕

看着他们的距离越来越近,〔越来越近……嗯?!!!!他们怎么过来了,金,快隐藏!〕

“诶?好的……好像来不及了?”

看着黑发少女已经注意到了自己,那原本狡黠的双眸现在却溢满了弱小与无助“救救我。”

金站在原地,看似事不关己其实是因为不知该如何出手才不崩自己的人设,而此时身后鬼天盟众人:“小子让开别打扰我们鬼天盟办事,要不然……”(啊,谢谢你们给我出手的机会。)话音未落只见黑色的光芒一闪,所有人除了凯丽和金都飞上了天空,和太阳肩并肩。

凯丽看着眼前的白发青年,没见过的新面孔看来是新人啊,刚刚我魔女的第六感告诉我这里有对我很重要的东西,说的是他吗?还真是冷冰冰的,像块木头,不过就让我新人杀手来会一会这位新人吧!装出楚楚可怜的样子,纯真的外表总会让人放松警惕,尤其是我世界第一可爱的凯丽小姐,你怎么可能拒绝我的邀请呢?“那个,谢谢你救了我,如果可以的话……”出口的话语如同甜甜的水果糖带着少女独有的俏皮让人不忍拒绝。

但我们的金宝那可是身经百战的人啊,在经历真心话大冒险,国王游戏,女装,等惨痛经历后,金宝表示“不听不听,凯丽念经。”还未等凯丽说完便打断了她。“排名101魔女凯丽,号称新人杀手,我可不觉的那些蝼蚁能够伤着你,我也不想被沦为玩具,所以,离开这里。(滚)”黑色的镰刀落在凯丽面前斩断了凯丽几根秀发。

空间中罗德烈正举牌让金照着念台词,〔诶,金你怎么改了最后一个字,那样才更有气势啊〕

“那个,对女孩子说滚什么的总觉的有些不好,所以就改了下,不过其实也差不多吧!”

〔算了这次就这样了,再冷漠点现在少说话。〕

“好好,我觉得我都要快成精神分解裂了。”

〔那这是谁的错?〕

“我,我的”

一旁我们的凯丽小姐脸上的表情有些绷不住,被发现了呢!不过近距离观察后这个人的实力怕也是隐藏的很深呢,有可能比我还强,见对方冷冷的暼了自己一眼,暗红色的瞳孔如同深渊,却意外的没有什么负面情绪。本已打算放弃,毕竟惹上一个实力未知的对手怎么死的都不知道,可那双眼睛真是令人在意啊!明明什么都对不上,不过我的直觉可从来没出过错,只是这次就先放过你吧!你就准备来自凯丽小姐的问候吧!

面上恢复了作为魔女的狡黠:“还真是无趣呢!这么对女孩子的人可是找不到女朋友的,不过我倒是对你面具下的脸挺好奇的到底是丑的不敢见人,还是……(隐藏着什么秘密呢!)”

看着又一阵黑色的能量向自己袭来,却仿佛只是想让自己离开,心中的怀疑更甚,看来比起空这位据说是释的参赛者可能性更大呢。“哎呀呀,这就恼羞成怒了?我好怕啊,那我就先走一步了,期待下次再见。”调侃的语气配合狡黠的神情让人一看就知道她在说谎,又是一波攻击袭来,凯丽坐在自己的星月刃上迅速地消失在了密林中。

金站在原地耳边仿佛还能听见魔女银铃般的笑声“完了我怎么感觉我又吸引了凯丽的注意力,真是的我这样的人设那里好玩了。”

罗德烈打量了一下金,白发男子戴面具,有影藏实力,身份神秘,特立独行,还真是怎么看都很像让人探究啊!不过看了看一旁正在抓狂的金宝觉得自己还是应该安慰一下的比较好。

〔那个金,也许她对你只是一时的兴趣,毕竟她是新人杀手而你是新人当然要重点观察了。〕

“诶,是吗,那我就注意一下好了,下次我一定能扮演出完美的酷哥,打消凯丽的兴趣,她可不喜欢这种冷冰冰的人。”(可是金你不知道有一种萌叫做反差萌。)

〔你当然可以做到的,所以下次给我按台词念。〕

“额,好吧!”

〔还有金那个东西的位置找到了。]

“……是吗?也好,放松了那么多天也该办正事了,罗德烈结界掩盖好入口,我们准备一下,现在就出发,终于可以换回自己的衣服打一场了,天天装高冷,我都要变成面瘫了(突然想到格瑞……)我好像理解了什么。”

〔金,你发什么呆呢?我调出传送阵了咱们走吧!诶,你怎么就把伪装给换了,被人看到怎么办!快走!〕

“安心了,这又没有人见过我,况且这个中等捕猎区他们也不屑光顾了,看到了最多觉得是空嘛,又不是格瑞一眼就能认出,好了好了我走我走了。”

一脚踏入传送阵,金的身影消失在了原地。而就在金消失的后一秒一道身影出现在了金消失的地方,“金!”来者拥有一双冰冷的紫色双眸,面无表情的脸上浮现出淡淡的疑惑,难道我看错了,四周并无来过人的痕迹(在金离开前罗德烈提醒金抹去痕迹。),可刚才的身影我不会认错是金,但金怎么会在这里。一阵破空声相似,打断了格瑞的思绪,格瑞一闪身躲过向自己袭来的大罗神通棍。“格瑞,打一场。”“……没空。”格瑞看着被毁坏的场地心里不由有些烦躁,看来是找不到线索了,以后多注意一下吧。现在……“这可由不得你。”“无聊!”两人越打越远。

无人注意到森林中爬出了一道狼狈的人影,明明我才是主角,为什么一个两个都对那个释这么关心,空并没有看到金宝变装只是看到了格瑞追着释的方向很焦急的样子,身上隐隐有黑气冒出,对了,我可以去找雷狮,是他的话一定有办法对付那个释,他那么喜欢我一定会答应我的不是吗?要不是系统尽量不要自己出手那个人根本不足为惧,什么替代品,我才是这个世界的中心,所以就大发慈悲让你再活一些时日吧!

     三天后结界空间里,罗德烈〔金,金!快醒醒!你看你自己现在是什么样子……〕

可话还没说完便被一道暗红色的能量打飞了出去,对面的金发少年神色冰冷的看着罗德烈,湛蓝的双眼中没有丝毫感情,暗红的色彩渐渐溢满了左眼,明明酷似深渊却又澄澈的令人心惊,那里蕴藏着最纯粹的恶意与绝望,只有一样事物能配的上这样的双眸,那就是毁灭。

左肩上的四角箭头突然释放出了强烈的金色光芒,让金的神情有了一瞬间的恍惚,恰好这时银也从沉睡中苏醒了过来“『金!』

眼中的猩红渐渐褪去露出了原本的湛蓝,“银?我刚才……”

银舒了一口气『没事了,我回来了。下次你再行动一定要我在,知道不?不然你要出了问题,你的朋友们可就……而且你的元力。』

“这个,消耗有些大暂时不能使用了,不过以我身体的防御力即使。没有元力,只要我不想也没人能伤我,所以安心吧,况且我还有神力可以用,。东西也拿到了,我们走吧!”

将罗德烈找回修复好,罗德烈〔……金你真的没事了吗?你身体里的力量你还是少用一点吧。〕

“没事了,这次不是特殊情况吗?谁知道那看守有引出黑暗力量的能力,下次一定会小心的。罗德烈准备一下传送阵,回去吧。”

〔好吧〕

无人看到的地方金不自觉的握紧了左手,那里被手套覆盖的地方暗红色的光芒隐隐流动勾勒出了刻在灵魂上的另一个印记,又被金色的元力压制了下去,额角一滴冷汗滴落,真是越来越难压制了,不过银现在苏醒了自己也可以稍微放松一点了。回去后,这两天就好好呆在休息室里等没问题了再刷积分吧!

可事与愿违,换好衣服从传送阵金看着眼前熟悉的四人,心里的泪简直……

看着对方那双漂亮的紫罗兰色眸子望向了自己,如同捕捉到了猎物的雄狮,金知道自己的计划怕是又要破灭了。

评论(12)

热度(2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